遭批管不了市府員工經費 柯:攻擊我呂民調也不會升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戰越演越烈,有意角逐初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29日就在臉書暗批評台大醫師柯文哲(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沒選過議員,研究費也處理不好,怎麼管得動所有市府員工的經費。對此,柯回應,攻擊他對方民調也不會因此升高。

呂秀蓮昨天在臉書,先是針對美河市建案弊端,質疑前後任市長馬英九和郝龍斌,大概也脫不了身,究竟該案能否查辦到底,或者還有更多的未爆彈呢?呼籲檢調要繼續加油。

話鋒一轉,呂秀蓮指出,台北市民還在迷信「太子黨」治市、治國嗎?同樣重要的是,「一個連市議員都沒選過,連自己研究費都處理不好的人,他管得了台北市政府1萬多名員工,7、8000億元的經費嗎?

▲呂秀蓮臉書暗批柯文哲。(圖/翻攝呂秀蓮臉書)

對此,柯文哲昨天出席《菲律賓國父-黎剎傳》新書發表會致詞時,受訪時欲言又止的表示「很為難」,不曉得怎麼回答,「如果按照我心意講…不要啦!」緊接著又說,國科會案已經鬧很久,政府不應當「把不作為當作作為」,因為在他前面有700多個大學教授,後面還不曉得有多少個,且《會計法》案牽涉不只700名以上的教授、2000名以上的民意代表,這是個要解決的問題。

不應該一個被害者,開始用加害者的語氣來講這種話,怪怪的。」拗不過記者的追問,柯文哲終究坦言,曾是美麗島事件被害者的呂秀蓮,不該說出這種話,並表示「攻擊柯文哲並不會讓她民調升高」,要媒體別再引誘他了,但其實也不只有呂,像藍營立委丁守中,先前也抨擊他愛滋器官事件,「也實在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