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藍拱李安PK賴清德選南市? 綠委:他又不是頭殼壞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害李安導演了

▲傳藍營提出夢幻人選李安(左)參選台南市長PK賴清德(右)。(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平面媒體民調,確定競選連任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獲得62%的選民力挺,而且其中超過4成還是泛藍支持者,反觀國民黨則面臨人選難產的窘境,外傳有黨內人士建議,乾脆找國際大導演、台南子弟李安來參選。消息傳出,馬上被綠委揶揄「又不是頭殼壞去」。

曾經說過「台灣什麼都好,就是政治和媒體不好」的李安,可能成為藍營台南市長選舉的「刺客」嗎?原來是綠營人選賴清德人氣太旺,國民黨為了攻破這面「綠色巨牆」,居然把腦筋動到李安身上,希望他能披藍袍上陣。

對此,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直言,李安又不是「頭殼壞去」,放著國際大導演不當,選擇做一個國民黨的「馬前卒」、「刺客」甚至是「犧牲品」,深信他為了台灣好,所做的貢獻絕對會在美國影壇,而不是台灣政壇。綠委葉宜津也認為對方絕不會答應,因為他對台南很有感情,每次回來時都說,「看到了台南的進步」。

事實上,藍營之所以這麼擔憂,是因為《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賴清德上任3年以來,施政滿意度達72%,且在所有國民黨可能的參選人中,不管對上的是前教育部長吳清基,還是現任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賴都分別以62%比15%、64%比13%遙遙領先,甚至還有67%受訪者希望他能繼續連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