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勝地一個月內兩命案 澳洲南韓生離奇埋屍墓穴

我們想讓你知道…出外要小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工渡假勝地-澳洲,一個月內驚傳兩起南韓學生遭殺害的命案。28歲男學生金民泰(Min Tae Kim,音譯),16日拿著從戶頭中領出來的1萬5000澳元(約台幣39.7萬元),準備和一名在網路上認識的人,把全數現金換成韓元,不料卻就此失去蹤影。


▲到澳洲玩,南韓生金民泰離奇埋屍墓穴。(圖/翻攝網路)

三天後,當地警方在布里斯本郊區某住宅區的墓穴內,發現金民泰的屍體,並拘留兩男一女調查。警方拒絕透露他們是如何發現這個墓穴,也沒向外界說明被拘留的三人身分,相當低調。

金民泰的室友說,曾勸他不要去和神秘客換韓元,因為一切都太詭異了。據了解,金民泰在澳洲存了一點錢,可能是因為下周就要回國了,才會想先去把澳元換成韓元。

上月底,參加澳洲工作假期計畫的22歲南韓少女潘恩知(Eunji Ban,音譯),頭部受創陳屍當地公園,疑犯為十九歲男子麥克埃文(Alex McEwan)。不到一個月時間內發生兩起命案,令當地留學生人心惶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