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澳洲打工度假 慘遭19歲澳男殺害棄屍

▲22歲的南韓女子Eunji Ban慘遭殺害棄屍。(圖/取自ABC.net.au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本周日(24日)上午,澳洲昆士蘭省布里斯班中央商務區的一處公園裡,驚見一具女屍,頭部受到重創,遺體躺臥血泊。死者是南韓籍22歲女子Eunji Ban,6個星期前,她才開心地來此地打工度假,在旅館當清潔工,而就在上班的途中,意外發生了。

很快地,在一天以內,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等訊息,逮捕了住在Spring Hill的19歲男子麥可尤恩(Alex Reuben McEwan)。當地媒體報導,麥克尤恩在布里斯班地方法院短暫現身,之後即還押,並將在12月16日受審。殺人動機仍待進一步調查。

Eunji Ban的家人將在今天抵達當地。在她的遺體發現地點,已安置了臨時紀念台,遺照的周圍鮮花簇擁,並有許多以韓文寫下的哀悼字條。

對於這起不幸,當地人十分遺憾。麥可奎連(Scott McQuillan)放了一束鮮花,他在受訪時說,「我的太太是南韓人,我們來這裡獻花,並為她禱告。」也來獻花的芮特(Hildegard Ritt)說,「當我聽說她的父母正從南韓趕來,我想到他們會在太平間與女兒見面,就覺得非常悲哀。至少,我們可以向她的父母表達我們的關心。」

陌生人如此,更別說此事對Eunji Ban當地友人及南韓人的影響。南韓方面(The Korean Association of Queensland)向澳洲媒體表示,部分韓人可能會重新考慮是否要去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