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馬尼拉機場傳槍響 鎮長遭2騎士槍殺

▲拉邦干鎮(Zamboanga del Sur, Labangan)鎮長塔倫帕遭槍手射殺身亡。(圖/取自菲律賓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南三寶顏省拉邦干鎮(Zamboanga del Sur, Labangan)鎮長塔倫帕(Ukol Talumpa)20日上午在馬尼拉的機場遭人埋伏槍殺,他的妻子莉亞(Lea)和一歲大的小孩也遇害,槍擊案導致4人死亡及4人受傷。

據《菲律賓星報》(THE PHILIPPINE STAR)報導,塔倫帕在首都馬尼拉尼諾艾奎諾國際機場(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NAIA)遇害 ,兇手是由2名騎著摩托車的歹徒開槍,當場嚇得其他旅客紛紛逃離現場。案發地點在機場的第三航廈外,槍殺地點並無監視錄影器。

報導指出,塔倫帕遭槍殺之前,曾收過2次死亡威脅。第一次是2010年在馬尼拉競選副鎮長時,他的車被2名槍手開槍,當時是他的助手受傷;第二次遭襲擊是2012年在南三寶顏省當選副鎮長時,當2名男子對他們的車輛投擲手榴彈,塔倫帕和他的妻子未受傷,但有其他3人受傷。塔倫帕2013年當選拉邦干鎮鎮長,競選時打敗當時的鎮長候選人南當(Kitty Nandang)。

報導稱,警方調查槍殺企圖可能是政治或商業動機,初步發現嫌疑犯之一人身穿警察制服,衣服上有著General Office Attire (GOA)的字樣,目前仍在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