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末梢神經壞死 男子手腳截肢痛到「坐著睡」

▲海洛因和嗎啡、鴉片、古柯鹼都列為第一級毒品,對身體危害最重。(圖/取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因吸毒導致末梢神經壞死,手腳指尖切除,神經痛到無法正常坐臥,睡覺時要靠坐在地上才可入眠。員警曾勸他戒毒,但已經跛腳的他惡習不改,仍然繼續吸毒犯案,現在以擁槍與販毒法辦。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獲報苓雅區有男子擁槍又販毒,調查是綽號「扁鑽」的林男犯案,他行蹤隱密又機警,於租屋處大門裝設監視器。警方鎖定行蹤後,在林男回租屋處時查緝,共搜出改造手槍1把、子彈1發、少許毒品和吸食器等。

員警呼籲,吸毒會造成一輩子無法挽回的傷害,吸食海洛因容易造成情緒不穩定、瞳孔收縮、性衝動減弱、視力減退等,也會導致昏睡或昏迷、體溫下降、血壓降低或嚴重的呼吸抑制導致休克而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