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尿布女住院還拉K!病患燻到受不了3度報警抓人

▲桃園一名女子住院竟拉K。(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拉K一時,尿布一世!桃園縣33歲陳姓女子長期吸食K他命,飽受漏尿之苦,出外得包尿布。日前她因病住進平鎮一家醫院就醫,未料毒癮發作,竟在病床上拉K,其他病患被味道燻到受不了,3度報警處理,但陳女仍一副無所謂的模樣,讓警方頻頻搖頭。

平鎮警分局表示,14日上午、16日凌晨和上午分別接獲報案,指陳女在病房吸毒,警方在陳女身上搜出1.09公克的K他命,3度將她帶回警局,但K他命是三級毒品,陳女持有量少,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裁定1萬至5萬元不等的行政罰鍰。

事後陳女又被送回醫院治療,警方說,陳女因長期吸食K他命,瘦到僅剩30公斤,膀胱也萎縮到只有1個乒乓球大,出門都要包尿布,令人感嘆「毒品害人不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