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人「嬌滴滴」自PO裸照吸毒 嗆:報警找三峽分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33歲女子王盈蓁在臉書直播吸食安非他命的影片,還嗆網友「要報警請報三峽分局」,她還在影片內吆喝「崇拜我的人快點來看」,而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在網路上PO吸毒秀了,8月時也曾PO吸毒照嗆聲,脫序的行為引起網友批評;只是在她的臉書上還是可見支持者的打氣。

▼王女25日在臉書上直播吸安過程,還要崇拜她的人快來看!(圖/讀者提供)

王女原本臉書暱稱「嬌滴滴」,因年初PO文說要到總統府開槍,還大剌剌實況吸毒過程,引起警方關切前往查緝,隔天就依恐嚇公眾罪嫌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後來疑似避風頭將暱稱改為「王寶貝」,不料25日又在臉書LIVE直播吸毒實況。

王女除了公然分享吸安影片外,還自拍裸體照PO臉書,荒腔走板的行為讓網友看不下去,紛紛留言相勸,沒想到她反倒三度嗆網友「要報警請報三峽分局」,還公布自家地址揪觀眾來看現場表演,更要「崇拜我的快點來看」。

王盈蓁4月勒戒出來後,25日又再犯,三峽分局輾轉得知她在臉書挑釁,已掌握王女行蹤,近期將其拘提到案說明,恐涉及恐嚇公眾、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涉及妨害風化罪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