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沈迷日月明功 囚兒虐死皮包骨解剖未吸毒

我們想讓你知道…修到頭殼壞了了。

▲狠母沉迷日月明功,3餐只給水稀飯,囚子18天暴瘦10公斤致死。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母親篤信日月明功,懷疑就讀高中的兒子吸毒,將他帶到修行地點軟禁18天,用繩子反綁且以竹子籐條虐打,三餐只給稀飯跟水導致兒子死亡,為了不讓修行地點曝光,連同幹部把人載到台中就醫,還謊稱是吸毒過量暴斃,警方在家中搜不到毒品,解剖後更證實小孩沒吸毒,進而揭發這起狠母虐死兒悲劇。

6月5日深夜,只見媽媽黃芬雀把陷入昏迷的詹姓兒子載到醫院,抬上病床的兒子瘦到只剩下皮包骨,身上還有多處綑綁的瘀青、抽打過的傷痕。兒子已經在鬼門關前,身穿黑衣的媽媽不疾不徐,一點都看不出緊張模樣。

由於行為實在太反常,就讀高中的兒子怎麼會暴斃?媽媽一時還謊稱兒子是吸毒過量暴斃,警方表示,「他媽媽第一時間有跟我們說他兒子吸毒,後來台中檢警去查。」

檢警細心追查才揭穿媽媽的謊言,原來媽媽篤信日月明功,懷疑兒子吸毒,就把兒子帶到靈修的地點,把兒子軟禁這個地方手腳反綁,不時以竹子水管鞭抽,三餐只給水跟稀飯,挺拔俊俏的兒子暴瘦10公斤,長期營養不良肝臟損傷,暴斃前已經不成人形。死者父親表示,「他媽媽跟教官請假說要去照顧他(死者),後來我就一直在找他。」

母親還一度謊稱兒子是吸毒暴斃,為了掩蓋犯行還請靈修團體的幹部把人從彰化載到台中就醫,檢警發現諸多不對勁,前往搜索終於揭發這起悲劇,一起修行的幹部才坦承曾拿水管管教死者,兩人被依傷害致死罪法辦,而沉迷於日月明功的母親篤信靈修害了兒子一命,似乎沒有悔意,遭檢察官收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