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錦隆:不論胡志強選不選 我都會戰到底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錦隆日前以「武昌起義」為口號,宣布角逐大台中市長,12日在接受周玉蔻專訪時直言,中央至今未決定是否另外派出人選,這是國民黨最不好的一面,他還強調,不論胡志強最後是否參選,自己都決定要選到底。

▲陳明義、蔡錦隆,12日接受Hit Fm「蔻蔻早餐」周玉蔻專訪。(圖/節目單位提供)

蔡錦隆表示,目前台中市20歲到39歲的選民達80多萬人,占所有選民的4成,且「民心思變」,人民希望有新的選擇,為了不愧對鄉親的期待,自己表態參選是眾望所歸。

至於國民黨中央最終對台中市長人選的決策,蔡錦隆坦言,不管最後是胡志強還是蕭家淇,他都會選到底,一定要為國民黨保住大台中。而近日有傳言宋楚瑜可能代表親民黨參選2014台中市長,蔡錦隆認為宋楚瑜應該不會參選,但他也表示歡迎,並強調台中選民智慧很高,會做出正確的判斷。

而日前宣布參選新北市長的議員陳明義同時在節目上接受訪問,外界認為他的參選是逼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盡快表態,陳明義在節目中戲稱,自己現在的對手是空氣,並表示如果朱立倫宣布參選,自己便退回議員位置盡力輔佐,若最後黨中央有「黃袍加身」的人選,他也會無條件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