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教授S4 LTE-A手機無衝擊爆炸 三星:使用者說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濟州島一名64歲金姓大學教授,上月初購入三星GALAXY S4 LTE-A手機,沒想到不到1個月的時間,手機竟在無外力衝擊的情況下爆炸,造成液晶破損、機身彎曲,但韓國三星表示,在國內還沒發生過自家手機爆炸的事件,質疑是使用者貪圖30萬韓元(約台幣8200元)修理費說謊。

 

▲韓教授的三星GALAXY S4 LTE-A手機爆炸。(圖/翻攝國民日報)

根據韓國《國民日報》報導,上月16日金教授坐在同事的車後座,放在西裝右側口袋的S4 LTE-A突然「碰」地一聲爆炸,拿出手機一看,液晶出現多道裂痕,機身呈現彎曲狀態,非常燙。

金教授說,「手機購入沒多久就出現異狀,在沒有充電或使用的狀態下,偶爾會出現『嗶嗶嗶』的聲音。」拿到當地的顧客中心維修,店長卻認為「意外發生不是機器的問題,是使用者的過失」。

三星表示,雖然國外曾發生自家手機充電爆炸的意外,但國內是第一次,而且金教授以前曾多次稱自己的GALAXY Note有異狀要求交換,這次則是為了省30萬韓元的修理費說謊,否認S4 LTE-A有問題。

對此,金教授感到非常憤怒,「我不是那種為了換新手機隱藏自己過錯的人」,同車的教授也目擊了整個爆炸過程可以作證,甚至不惜告上法院,為自己的名譽而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