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性能測試灌水換電池出包 異常膨脹手機隆起

▲三星S4手機日前傳出爆炸,福州女子外套被燒破。(圖/翻攝微博)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日前被爆智慧型手機Galaxy S4性能測試作弊灌水,《華爾街日報》(WSJ)科技部落格Digitsy在17日報導,英國《衛報》(Guardian)等各國媒體均指出,三星出售的部分S4手機電池有瑕疵,會膨脹導致手機隆起無法平放

三星發表聲明表示,消費者有同樣狀況可以免費更換新的電池,目前受影響的消費者有限,但不願對細節進一步說明,Galaxy手機電池主要供應商SDI公司(Samsung SDI Co.)則不願表示任何意見。

由於Galaxy系列直至今年初,持續扮演三星行動部門高獲利的關鍵角色,如今三星卻因銷售不如預期與激烈競爭,備感壓力,對手蘋果公司(Apple Inc.)9月更推出新智慧型手機iPhone 5S,主打指紋辨識,讓三星腹背受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