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集體打手槍還想隱匿 侯友宜下令:徹查到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某國中傳出有男學生將外套蓋在大腿上,集體打手槍的事情,該校校長澄清,並非「集體事件」,而是2個「個案」的偏差行為,也已各記1支小過。但市議員王淑慧不認同校長說法,她認為校方早就查出該班同學出現偏差行為,對外卻硬掰是個案,第一時間也沒通報教育局,企圖隱匿、心態可議。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學生在教室集體打手槍畫面。(圖/翻攝優酷網)

該校校長曾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解釋,這並非「集體事件」,而是2個「個案」的偏差行為,也已各記1支小過,並在5日一早通報教育局。至於為何會有女學生還問,「要不要衛生紙」?他強調,一切都是「誤傳」。

王淑慧批評,學校面對問題只想大事化小,並在校內下封口令,但學生打手槍事件早就傳開。《自由時報》報導,副市長侯友宜已要求學校檢討,現在發現學校企圖隱匿,一定會追究,將要求教育局徹查,也會要求教育局、衛生局輔導全體同學。

校方指出,11月19日當天午休時,有名巡堂女老師發現,一名體育班男學生在教室,拿著外套蓋在大腿上自慰,隨即上前制止並通報校方。他指出,學校當下也立刻找了體育班3名教練與該生家長到校,同時籲請對方要帶孩子去做心理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