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店長邱澤 義賣100組限量蛋捲瞬間秒殺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向來與其他藝人一同參與公益的偶像劇一哥邱澤,此次獨挑大樑出席聖誕大同寶寶手工蛋捲禮盒義賣活動,在現場擔任起一日店長,獻出親手製作蛋捲的「第一次」,讓粉絲們少女心齊發,爭相搶要一嚐邱澤的愛心蛋捲,在他的魅力擄獲下,100組限量簽名的蛋捲禮盒也瞬間秒殺一空。

▲邱澤現場親手製作蛋捲並與粉絲分享。(左圖/記者洪菱鞠攝、右圖/業者提供)

穿起圍裙的邱澤,帥氣度依舊不減,平日從沒下廚做過點心的他,「第一次」就獻給了公益。邱澤提到,第一次做蛋捲其實還滿有趣的,只是鐵板溫度高,怕會燒焦而已,而平時工作雖然比較忙碌,仍會盡可能安排時間參與公益活動,主要是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力量,引起社會大眾對社福團體與弱勢族群的關注。

▲(由左至右)愛心大使邱澤、心路執行長宗景宜、心路一家工場兩位成員、大同3C總經理張忠棋一同參與聖誕大同寶寶手工蛋捲義賣活動。(圖/業者提供)

心路基金執行長宗景宜表示,每年12月是社福團體募款的重點時期,要為籌募隔年度的服務經費努力,而近年景氣下滑,同時也影響捐款數字下降,然而服務人數變多,102年總服務人數達5,000人,使得服務所需經費逐年遞增,而此次大同3C的支持,除了採購心路蛋捲給予心智障礙者工作成就外,銷售所得也會捐給心路,作為未來持續服務的經費。

大同3C與心路基金會聯手義賣的聖誕大同寶寶手工蛋捲禮盒,是由心智障礙者庇護工場「一家工場」製作而成,即日起於全台大同3C門市開賣,限量5,000組,銷售所得將全數捐給心路基金會做為公益使用。

◄聖誕大同寶寶手工蛋捲禮盒共有芝麻蛋捲、/咖啡蛋捲兩種口味,一組售價3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