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的經建會沒效率? 江宜樺傳動怒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經建會主委管中閔惹得好脾氣行政院長江宜樺動氣?行政院3日召開「行政院人才政策會報」,並由江宜樺親自主持,會中經建會進行簡報時,時間長達20幾分鐘,讓高度重視效率的江宜樺,忍不住要求各部會,應該要在有限的時間做最有效率的事情。

管中閔昨日一句,「做爺們的怎麼會在乎這個(年終)。」引起各界撻伐,主管的經建會報告,今日又傳在「行政院人才政策會報」上惹惱江宜樺,挨刮沒效率,對此,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左圖/記者賴于榛攝)則趕緊澄清,強調江宜樺絕對沒有動怒。

行政院2013年4月成立「人才政策會報」,由行政院長江宜樺擔任召集人,經建會主委管中閔擔任執行長,全面檢討台灣的人才危機。

鄭麗文解釋,江宜樺確實高度重視「人才政策會報」,但絕對沒有針對哪個部會或是首長動怒,會中甚至沒有討論到管中閔昨天的失言風波。但是,江宜樺確實有要求各部會,應該要掌握時間及重點,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到最好的效果。

今日的「行政院人才會報」,主要就學校教育的人才培育及現今人力市場的供需失衡等面向,分別由教育部及經建會提出「教育部人才培育白皮書」以及「人力加值培訓產業發展規劃構想」等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