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新北市 游錫堃民調勝出代表民進黨挑戰朱立倫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民進黨2014新北市長提名初選民調正式出爐,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勝出,挑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現任市長朱立倫。游錫堃強調,唯有團結一心,民進黨才能在新北市勝選,新北市贏,台灣才會贏

游錫堃確定代表民進黨角逐2014新北市長寶座。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新北市長協調作業經協調小組核定後已於2日晚間針對游錫堃與前立委莊碩漢進行對比式民調,有效樣本達1,338份。

林錫耀指出,游錫過去在宜蘭縣八年亮眼的宜蘭經驗和政治歷練,加上此次爭取黨內提名展現的旺盛決心,應該是游錫民調領先莊碩漢的原因。

游錫堃隨後也透過聲明稿表示,非常感謝新北市市民及各界的支持,讓他有機會代表民進步黨參選2014新北市長。

游錫表示,民進黨曾經在新北市執政16年,留下亮眼的政績,他這幾年在新北市基層走動,感受到市民對經濟不振的失望及對改變現狀的期待;這是民進黨內每一個世代要共同承擔的責任,2014光復新北、2016贏回台灣,帶領人民迎向幸福的未來。

游錫堃強調,民進黨要光復新北市,這場選戰就是一場拔河,沒有個人英雄,只有團隊奮戰的力量,「認份不認命、堅持不放棄」,唯有團結一心,民進黨才能在新北市勝選,新北市贏,台灣才會贏。接下來,他也將展開請益之旅,逐一拜訪黨內幹部、基層民眾、民間社團、中小企業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