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售平胸女童性愛玩具 遭美團體砲轟「助長戀童癖」

▲這款陸網販售的性愛娃娃外觀年齡約僅9到10歲。(圖/取自aliexpres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販售的情趣玩偶款式千奇百怪,雖然有些設計得令人毛骨悚然,但至少它們大多已是「成年女性」,而大陸網站近來發售的一款女童人形性愛娃娃,外表年齡約僅有9到10歲左右,產品內容還標榜「彈性」十足、身上3個洞全可使用,遭到美國關注人口販賣團體Dining for Dignity炮轟,在臉書上發動連署活動,要求立即把該玩具下架。

根據大陸敦煌網(DHgate.com)商品資訊描述,這款貌似日本女童的情趣娃娃約能承重300磅,擁有「高彈性乳頭,手感柔軟滑順」、「四肢自由延伸,姿勢多樣化」。目前統計,已超過57名歐美、日本和德國網友購買,更被其他網拍網站陸續引進。Dining for Dignity在臉書嚴正表示:「請立即停止此產品的販售,我們需要保護我們的孩子,而不是促進戀童癖、色情販子產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