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會帶這孩子走」 戀童癖校園遊蕩突勾女童脖子

▲▼夜歸,兒童安全,誘拐,兒童保護,親子,戀童,婦幼安全。(圖/記者周宸亘攝)

▲兒童保護。(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名36歲的戀童癖男約翰哈里斯(John Harris)於10月逃離監獄後,前往一所小學內,突然將手勾在小女孩脖子上要「帶這個孩子走」,嚇得校方趕緊通知警方將其逮捕。法官也在事後向哈里斯表示,「你永遠是父母的惡夢」,只希望女童可以忘記此事,「但我相信在8歲這年紀時,她應該永遠都會記得」。

根據Metro報導,哈里斯在10月份逃離監獄時,根本沒有獄方人員發現,於是他直接走到一所小學校園內遊蕩,從窗戶窺探教室內的狀況,並試圖打開門窗闖入。據悉,當時他直接敲了一間教室的門,教室內有1名助教,以及包括受害女童在內的2名學生。

只是當女童開門後,哈里斯突然用手勾住女童的脖子,並說了一句「我只會帶這個孩子走」,便準備轉身離開。當時助教立刻抓住哈里斯的手說,「我可不這麼認為」,另1名助教立刻從其他地方趕來,將2名學童移送至安全的地方。

據悉,他被警方逮捕時仍然在說「我只是想帶孩子」,隨後被帶回法庭審理。法官表示,「你永遠是父母的噩夢,她的父母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只希望女童可以」,但相信在8歲這年紀時,她應該會永遠記得。目前,哈里斯被判刑7年半,並送回安全監獄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