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滿意度遭食安打趴 邱文達:沒有委屈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大統油開啟的一連串食安風暴,打趴了衛生福利部部長邱文達的施政滿意度,只有8.5%創下新低,邱文達14日在立院受訪時則回應,沒有感到委屈,這個時間點公布施政滿意度民調,正好可以做為將來改善的指標。

對於人生第一次拿到最後一名,邱文達表示,目前這個階段進行民調,「可說是將來我們改善的最好的指標,也會藉著這樣訂出未來的方向。」他也一再重申,衛福部打擊不法,追究到底的決心,也呼籲業者不要以身試法。

►衛福部長邱文達14日上午在立院接受採訪。(圖/記者賴于榛攝)

依據台灣指標民調公司昨天發布的「台灣民心動態調查、部會首長滿意度」調查,施政不滿意度的前三名首長,分別為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經濟部長張家祝、教育部長蔣偉寧。邱文達的不滿意度高達43.3%,在所有內閣首長裡排名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