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跟統一可打假球」 食安問題瞎扯棒球朱學恒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根本是兩碼子事!

▲朱學恒談食安扯棒球。(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味全混掺大統假油、統一的涼麵含銅葉綠素納,層出不窮的黑心食品讓民眾人心惶惶。「宅神」朱學恒13日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談食安卻扯棒球,指味全如果買兄弟象,味全和統一就可遵循企業精神「打假球」了,這番話引起球迷的不滿,痛批「一點都不好笑」,要他對球員道歉,不要污辱國球。

朱學恒13日在「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團PO文,「仔細一想,如果味全買了兄弟象,職棒場上,味全跟統一就可以遵循企業精神,一起打假球了。」以「打假球」比喻味全、統一兩大企業近期爆發的黑心食品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的這番言論惹惱大批球迷和民眾,怒轟「開這種玩笑以為很好玩嗎」,雖然食品很黑心,但關棒球什麼事,要他公開道歉,別污辱認真打球的球員。目前這則臉書動態已被2000多則留言灌爆、500人轉載,網友怕他刪除留言還幫忙備份,希望統一球團提告。

對此,朱學恒14日在臉書回應,「昨天拿統一和味全來開幹的文章牽連傷到職棒和球迷,因為目標是無良企業,但卻傷及無辜,所以該跟各位道歉」,不過他立場強硬,「拿統一和味全開幹的目標還是沒有變」,網友大罵「一點道歉誠意都沒有」,反而火上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