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騎行!全聯帶頭做公益歡慶15周年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全聯」一系列的鄉土味的廣告深植人心,以「最便宜」、「在地化」的特色和民眾交陪,然而不知不覺中,全聯已和消費者為鄰15年。隨著企業茁壯,董事長林敏雄不斷推動公益活動,善盡企業責任,近期更再度發動單車環台送物資,全聯員工耗時8天7夜,將物資送到各個弱勢機構及基金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呼籲其他企業加入新活動。

▲全聯8天7夜,「環台送愛 全聯動起來」活動圓滿達成,活動當天車隊也現身會場與民眾互動。(圖/全聯)

在台灣人的觀念裡,15歲是小孩「轉大人」的關鍵年紀,然而全聯今年剛好邁入第15個年頭,為歡慶這項里程碑,全聯以公益活動來感謝民眾的支持。近期全聯帶頭發動的「愛,從1開始」與瑪利亞基金會合辦的公益演唱會…等,都表達全聯力行「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

為了歡慶15週年,全聯再度延續2009年的「環台送愛」活動,全聯員工騎著單車,耗時8天7夜的時間,親手將450萬元的物資送到桃園路得啟智學園、台中食物銀行、嘉義基督教醫院、高雄慈恩育幼基金會、台東救星教養院與宜蘭一粒麥子基金會…等機構。

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表示,『環台送愛 全聯動起來』的活動,是源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企業理念,去關懷社會上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全聯希望能持續跑在第一線,提供各縣市政府及社福單位物資援助,讓全聯不僅是提供生活必需品的福利中心,也是社區真正的好鄰居。

▲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因自身經歷切身之痛,因此近幾年致力投身公益活動。(圖/記者蔡孟修攝)

在即將轉大人的15週年慶,全聯期望用「愛」讓更多台灣民眾感受溫暖,並朝向社區的「公益賣場」前進。對此,全聯也不斷花錢拍攝公益廣告,呼籲民眾一同共襄盛舉,例如第一支公益廣告,慶祥基金會推動的「愛心福利卡」,2年來已照顧8萬個弱勢家庭,徹底將民眾的愛心散播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