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康復 前總統李登輝今出院返家休養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上周因肺部感染,發燒住院休養長達10天。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6日表示,李前總統目前已退燒,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已於上午11時出院返家休養,感謝各界關心。

▲前總統李登輝。(圖/取自東森新聞)

前總統李登輝上周一赴榮總年度體檢時,因右下肺葉發炎,體溫高達38.6度,隨即入院接受治療,原定2日出席基金會主辦的「健全地方發展與治理研討會」致詞,也因住院而改由女兒李安妮代表出席。

王燕軍表示,李登輝這次發燒住院,榮總醫療團隊做了很多處理,但年紀大不敢用太重的藥,經過住院10天後,發燒已退,上午出院返家休養。至於外界關注李是否可依原訂行程,出席16日研討會末場的閉幕式及圓桌會談,王燕軍則說,李登輝上午出院後身體已沒有問題,外界可以放心,但是否出席仍須看屆時的身體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