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最可愛的殯葬女孩」 正妹婷兒美照吸睛

「全台灣最可愛的殯葬女孩」婷兒。(圖/翻拍自婷兒臉書頁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流傳一組「全台灣最可愛的殯葬女孩」照片,主角是19歲的「婷兒」,外型可愛的她從事殯葬業,讓許多網友跌破眼鏡;她曾參加過大學的歌唱比賽,大秀好歌喉。

穿著紅色的比基尼、頭上綁著大大的蝴蝶結,甜美的「婷兒」也能耍一點小性感;再換個場景,淡妝長髮輕靠書櫃,瞬間又多了幾分氣質。盤起頭髮、穿上高跟鞋,她在歌唱比賽大方展現歌喉,造型百變的婷兒,其實還有另一個身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穿著一身黑西裝,婷兒的工作竟是莊嚴肅穆的殯葬業,和她甜美可愛的外表反差超大。19歲的婷兒除了有甜美可愛的臉龐,身材也超級吸睛,一張張美照被網友PO上網,馬上引起討論。

有的網友留言,「喜歡嗎?當你人生走到最後就可以遇到她」,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要給她做業績」。另外,對於有網友直一她在工作中(指喪事)自拍,婷兒回應,「我都是結束了才拍的,背景有在車裡也有家裡,有喪家小孩要求合照我還是會挽拒的,不想澄清甚麼,但是從事這行業是因為我是打心底喜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