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公小孩組《超人特攻隊》 爆乳辣妻拒變裝

▲爸瘋扮超人組特攻隊,辣妻抵死不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有35歲男子陳孝勇從國中就迷上超人,除了收藏公仔,也愛穿超人裝;日前萬聖節時,他扮成蝙蝠俠,把兒子、女兒打扮成超人,唯獨身材火辣的老婆不願變裝,只想做自己。

▲▼陳孝勇愛扮超人,辣妻潘凱蒂不願變裝。

帥爸爸化身為超人,1歲兒子、4歲女兒也一起加入,十足超人迷的陳孝勇常把全家人打造成《超人特攻隊》,可惜老婆潘凱蒂「抵死不從」。雖然老婆沒加入「夢幻組合」,但光是一家三口扮成超人就很猛了。

陳孝勇手臂和手指上的刺青,也都刺上「SUPERMAN」,上個月還從國外買了一套1萬7千元的蝙蝠俠裝,萬聖節時帶著一雙「超人」兒女出門,有夠威風,也成功吸引路人目光,紛紛拿起相機拍張照。

30歲的潘凱蒂雖然生了兩個孩子,但身材依舊火辣,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穿著低胸爆乳T恤、熱褲;她的臉書上不少好友要她穿女超人裝、貓女裝、豹女裝,她一律回答「我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