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肯吃麥當勞 女開車把他輾過:3次!

▲因為男友不肯吃麥當勞,克莉絲朵憤而開車輾過他3次!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飲食專家說,速食是會上癮的。但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對漢堡的渴望,已經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只因為她的男友不肯吃麥當勞,她竟然開車輾過男友:總共3次!

上星期四(10月28日)早上,33歲的克莉絲朵葛麗兒布魯克斯 (Crystal Greer Brooks)跟男友埃南德茲(Santiago Hernandez)和一名友人一起開著小卡車出門吃東西。當她要求在一家「麥叔叔」的分店門前停下時,但男友拒絕了。

克莉絲朵很生氣,一會兒之後,她求男友將車子靠邊停。41歲的埃南德茲下車後,站在車子前面。接著,克莉絲朵坐上駕駛座,發動車子將對方輾過,前後一共3次!

克莉絲朵與埃南德茲育有一子。警方說,車上3人都有酒精反應,埃南德茲身上有多處擦傷,但無生命危險。克莉絲朵以重傷害罪被捕,目前她被關在蘇利文郡監獄,等待1萬5000美元交保候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