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留言肖想跟「E神」一夜情 老婆看到立馬趕出門

 

「E神」凱莉布魯克上空曬奶照,被波霸喬丹PO上了推特!(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男子柯文(Tom Cowan)日前在新聞網站的報導下留言,大捧「E神」凱莉布魯克 (Kelly Brook) 很讚。還說如果能跟她發生一夜情, 拋家棄子也願意。

未料他的老婆在「臉書」上看到這則留言後火冒三丈,把老公掃地出門!

柯文是在看到《每日郵報》29日一篇有關凱莉布魯克的報導後,以臉書帳號留言大讚對方非常性感, 若春風一度,要他拋棄家庭也值得。

留言底下則有人接著吐槽說,希望柯文的妻子看到留言,第二天者早上讓捲舖蓋。沒想到,這名網友一語成讖,柯文的老婆真的看到這篇留言, 而且真的照樣那位網友建議的,將柯文掃地出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