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大腳怪」凸槌 1人被烏龍槍擊3人被捕

▲傳說中的「大腳怪」,很多人都夢想獵到牠。(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州的3名「獵人」興冲冲的想去狩獵傳說中的怪物「大腳」(Bigfoot),但毫無章法,結果造成一人受傷、三人被捕的鬧劇。警方說,他們根本是浪費大家的時間。

21歲的潘尼達(Omar Pineda)被捕後告訴羅傑斯郡(Rogers County)警方說,上周六(2日)晚出獵行動中,他聽到一陣「咆哮的聲音」,以為是怪物出現,慌張之下開槍 ,結果擊中了朋友的背部。

羅傑斯郡警長沃登(Scott Walton)告訴電視台說:「這或許可以解釋這是一場意外,儘管它聽起來有點奇怪,我們會去調查清楚。」

KFOR電視台說,子彈從背部射入,穿過傷者的胃。他已被送院救治,預估沒有生命危險。

潘尼達的岳父:53歲的裴利唐恩詹姆斯(Perry Don James)同時被捕。他有重罪前科,他也有參予「狩獵大腳」行動,因為涉嫌把槍丟進池塘裡,警方不得不派潛水伕前往打撈。他被控藏有槍械及銷毀證據的重罪。

潘尼達的妻子:22歲的阿珍(Jane)因為對警察說謊, 被控妨礙司法罪。潘尼達被控不當使用槍械罪。

奧克拉荷馬州並非「大腳怪」出沒的熱點,儘管多年來還是發生過幾宗有人指稱看到大腳怪的報告。

「獵大腳怪凸槌事件」的3名主角:潘尼達(由左至右)、詹姆士與阿珍。(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