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是這樣喝醉的!一匹母馬讓他睡了一夜

▲一整夜,施洛德就以這個姿勢睡在馬背上。(圖/取自Daily Star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德國26歲的汽車修理工施洛德(Guenter Schroeder)在一夜飲酒狂歡後,錯過了公車,又把大衣忘在朋友那兒。凌晨4點,他看到一個穀倉,裡面有溫暖的稻草,當時只有一個念頭──進去睡幾分鐘吧。

如上圖顯示,5個小時之後,施洛德被穀倉主人發現熟睡在馬背上,而馬匹非常淡定,似乎完全不介意。

38歲的芭芭拉(Barbara Zoch)和16歲的女兒凱薩琳娜(Katharina)來到榖倉,發現8歲的母馬珊蒂(Sandy)背上竟有個男人在打呼。芭芭拉說,「我試著叫醒他,但他就是一直打鼾,完全醒不過來,所以我只好打電話報警。警察把他叫醒,請他回家,兩天後他來登門道歉了。」

清醒後的施洛德回憶,「當我走進榖倉,看到有大量暖和的稻草,但問題是,稻草上面都有馬站著,我根本沒地方躺下。我是翻越電柵欄才爬進來的,還被電了一下,不想再翻出去被電了,當我看到馬背上有毯子,而馬顯然很平靜,我就決定了,我要睡在牠上面!這真的很溫暖又舒適,接下來的事情是,我睡醒了,看到警察。」

警方說,他們不會對這個年輕人採取任何法律行動,因為他沒有造成任何損失,而且也深具悔意。警方發言人表示,「唯一留下的謎團是,為什麼那匹馬並不介意他睡在身上,事實上,直到警方搖醒他、他摔下來之前,睡姿都沒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