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商狂推情愛電影 撫慰光棍節單身民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的一部《失戀33天》在大陸光棍節創造票房奇蹟,小成本製作卻賣出3.5億元人民幣票房,片商看準了這檔期,紛紛推出情愛系電影,《光的棍》、《我愛的是你愛我》都集體在光棍節前上映,另外,《雷神2》、《地心引力》好萊塢大片也發動攻勢。

▼意外的戀愛時光。(圖/翻攝網路)

目前的11月電影安排中,僅到11月8日,就有《意外的戀愛時光》、《我愛的是你愛我》、《甜心巧克力》、《光的棍》等幾部電影集中上映,這些電影的名字都圍繞「愛」的主題展開。

在眾多影片中,《意外的戀愛時光》票房看好,演員郭采潔這電影中,飾演事業上完美,做事一絲不苟,性格獨立傲嬌的職場女強人,在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中,道盡都市男女的愛情通病,到底是身邊的人更務實可靠,還是繼續等待一次意外而來的愛情。

另一部被看好的電影則是《我愛的是你愛我》,一對相差18歲的愛情,符合老少戀潮流,故事描述一個小女生用她的瘋狂,讓一個老男人明白了什麼叫愛情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