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櫃驚見鮮肉人掌!萬聖節應景玩笑 挪威業者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逼真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萬聖節,挪威一家連鎖商店「Europris」日前推出「冷凍人肉」,把塑膠製的手掌與腳掌模型染上顏料,包裝成冷凍食品,放在肉品冷凍櫃想要應景一下,卻引來民眾反彈,業者被迫道歉並且下架。

▲挪威業者本想應應景,反遭批評。(圖/取自NRK

這些血淋淋的道具四肢做得相當維妙維肖,確實達到整人效果,同時引來家長的憤怒,在臉書等社群網站上也是罵聲一片,網友除了砲轟這麼做有點超過外,也直指是被美國的暴力文化給污染了。

挪威之前也有擺飾太嚇人遭到投訴的例子,一名25歲的男子詹姆斯(James Creighton)在住家外面擺了一個《德州電鋸殺人狂》的駭人屍體模型,本來是作為慈善募款專用,卻被鄰居投訴太過血腥嚇到孩子,最後被迫撤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