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小將救球跌桌底!下秒「高舉球拍」神擋殺球:我只是運氣好

▲ 克里斯事後受訪表示,「毫無疑問,這是因為運氣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一間桌球俱樂部的15歲少年克里斯(Chris Chen)日前參加比賽,為了救球跌到桌下,但他仍高舉球拍盡全力防守,展現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沒想到一記殺球不偏不倚打在球拍上,球立刻彈回對手桌面,完美得分,讓他一夕爆紅。

在這場比賽當中,克里斯與身形高大的對手進行一場激烈來回攻防戰。影片顯示,對手在發球後突然展開一波快攻,防守方克里斯為了救球不慎跌倒,還在地上滾了一圈,對手見狀趁勢殺球,而躺在桌下的克里斯高舉球拍,不放棄任何機會。

沒想到,球就這樣正中球拍並準確彈回對角,讓對手頓時感到驚慌失措,匆匆回防狼狽接球,最後把球打到出界而丟分。

克里斯的救球神技讓坐在場邊的人當場笑得拍手鼓掌,而對手則是心服口服地上前與克里斯握手致意。克里斯事後受訪表示,「毫無疑問,這是因為運氣好,這是一生只會發生一次的事情,我再也無法做到這一點,99%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