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性虐待300少年 挪威足球裁判持「1.6萬支不雅影音」

▲▼ 女生講電話,講電話,電話,聊天,交友,詐騙(圖/記者季相儒攝)

▲足球裁判偽裝成女性,透過網路騙了300名少年。(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一名26歲足球裁判近日被控涉嫌性虐待300名少年,受害者年齡範圍約在13歲到16歲,最小僅有9歲,且受害者不只挪威。據了解,他在網路上裝成女性,說服受害人發送不雅影片,累積影音數多達1萬6463支。州檢察官表示,這起案件非常嚴重,「是目前最大起的性犯罪」。

根據《衛報》報導,這名足球裁判在網路上化名為珊卓拉(Sandra)或亨莉雅坦(Henriette),藉由聊天說服受害者用色情影片換「她」的裸照,並在得手後威脅少年們繼續發送,不然就會將影片公開。

據悉,這名足球裁判在2011年到2016年性虐待300名少年,被查獲的不雅影音多達1萬6000支,受害者除了挪威的男孩外,還有丹麥、瑞典的受害者。檢方表示,此案相當嚴重,可以說是挪約史上最嚴重的一起性虐待案。

另有挪約媒體表示,這名裁判曾和一些受害者見面,於是被控涉嫌性侵。這名裁判的律師表示,當事人已經認罪,預計在明年初接受審判,「對於他做出的事,他很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