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老婆和別人跳舞 丈夫怒甩巴掌拖地狂打

▲女子被丈夫打到倒地還被拖行。(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影音網站Liveleak網站上有一部影片「Husband beats wife for dirty dancing」,影片內有名女子和一名男子熱舞,過沒多久女子的丈夫突然出現,當眾甩巴掌後還拖在地上一直打。

Liveleak用戶Juggernaut在海灘上拍攝一段短片,一名穿泳衣的女子和一名男子跳舞,她的丈夫突然出現,當眾賞她一巴掌又巴頭,女子受重擊後倒地還一直被打,甚至被拖行在地上,不少民眾和孩童都目睹了這一幕。

底下不少網友留言,認為這名男子不應該在小朋友面前打老婆,覺得這樣是很暴力的。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段影片的真實性,覺得有可能是造假或是在演戲。

▲影片取自Liveleak,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