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膽道癌驟逝 議員候選人邱于珊忍痛「當選是老公遺願」

▲▼議員參選人邱于珊不幸喪夫,在選舉和處理丈夫後事間煎熬。(圖/翻攝邱于珊臉書)
▲台中議員參選人邱于珊不幸喪夫,在選舉和處理丈夫後事間辛苦奔波。(圖/翻攝賴衡垚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議員參選人邱于珊丈夫、同時也是知名建築師的賴衡垚11日因罹膽道癌去世,邱于珊近日需一邊處理丈夫後事,一邊應付參選事務,對身心是相當大的挑戰,但她仍堅強表示「當選議員是丈夫的遺願,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

邱于珊表示,丈夫賴衡垚原本身體健康無異狀,平常也有進行健檢,但除了偶爾會頭暈找不到原因,身體大致無大礙,直到8月才發現罹患膽道癌,想不到癌細胞擴散快速,讓先生本月11日就不幸離世

賴衡垚的弟弟賴衡峯醫師也在臉書表示,「我哥哥賴衡垚建築師因病於本月11日下午蒙主寵召,身為弟弟的我無能讓哥哥克服病魔,深感愧疚」、「這段時間大嫂于珊肩負重任,家庭、醫院兩頭奔忙,身心煎熬,對一個女人家而言,真是個非常殘酷的現實」。

邱于珊透露,和丈夫結婚10年,育有1子,丈夫一直都很希望她能夠順利當選議員。賴衡垚的建築師公會友人已訂21日晚上7時在雷中街2之22號舉辦「追思音樂會」供親友悼念,另已擇選本月28日火化、12月1日出殯。

▼議員參選人邱于珊不幸喪夫,在選舉和處理丈夫後事間煎熬。(圖/翻攝邱于珊臉書)
▲▼議員參選人邱于珊不幸喪夫,在選舉和處理丈夫後事間煎熬。(圖/翻攝邱于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