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懷孕!西班牙屠夫肢解女友 屍塊丟公園餵禿鷹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能懷孕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32歲的屠夫湯瑪尤(Jose Miguel Tamayo)最近和女友爭吵不斷,某天他疑似因得知女友懷孕的消息,一氣之下,竟狠心殺害對方並肢解分屍,甚至將碎屍塊帶至馬德里附近的國家公園餵禿鷹,事後還自作聰明,報案稱女友失蹤,經警方調查識其破伎倆,將他繩之以法。

▲聞懷孕喜訊,屠夫肢解女友餵禿鷹。(圖/翻攝網路)

外媒報導,屠夫湯瑪尤過去就常對女友戈梅茲(Carolina Bernal Gomez)施暴,近來兩人時常爭吵,關係非常緊張,加上女友突然告知有喜消息,警方懷疑男子因此痛下殺手,將對方殺害後,為藏匿犯罪證據肢解屍體,將屍塊丟棄在距離馬德里40公里以外的Guadarrama國家公園餵禿鷹。

特別的是,事後湯瑪尤在幾個星期後,竟自作聰明主動報警,宣稱女友已失蹤多日,想協求警方協助,以為能排除涉有重嫌,殊不知卻因供詞前後不一,反遭警方識破伎倆,經調查後將他逮捕並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