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屍共眠35天!大馬華裔女猝逝 夫噴香精掩臭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她就該讓她早點入土為安吧?

大馬一名42歲華裔婦女疑似病逝家中,丈夫竟伴屍35天。(圖/翻拍自星洲日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42歲華裔婦女9月21日疑似病逝家中,癡情的丈夫竟未幫妻子辦理後事,還陪伴妻屍整整35天。左鄰右舍早聞屍臭,卻找不到臭味來源,直到丈夫這個月26日報案才曝光。

《星洲日報》報導,這起夫伴妻屍一個多月的驚悚案發生在加影蕉賴達邁英比安花園,婦女林雅娣(圖左,42歲,譯音)於9月21日去世,他的丈夫卻在10月26日才到首都鎮警局報案,伴屍月餘的行為令人費解。

報導指出,死者丈夫是一名承包商,他可能太過深愛妻子,不願接受天人永隔的事實,竟然選擇把妻屍留在家中,抱到床上,夜夜共眠,屍體腐爛和惡臭並沒讓他放棄守妻之心。

屍體腐爛所發出的臭味,附近鄰居都有聞到,但他們一直找不到味道來源,還以為是動物屍臭;死者丈夫為遮蓋臭味,不時在妻子屍體噴香精。這對夫婦育有一名16歲兒子,對於少年竟然可以替父親保守秘密這麼久,還陪著父親伴母屍生活1個多月,鄰居都感到不可思議。

林雅娣疑似是因為心臟病發而去世,之前她曾向丈夫表示胸口疼痛,但丈夫並未馬上將她送去醫院,反而驅車出外載兒子回家。父子倆抵家時驚見女主人猝死客廳,鼻孔流血。死者丈夫沒有立即報警,而是把妻子抱回房間,還告訴兒子別干擾母親,因為「母親生病了」。

死者遺體在兩三天後開始腐爛並發出臭味,父子倆卻可以忍受,當時鄰居以為是死老鼠的惡臭。死者丈夫上周六下午到警局報案;警方鑑證組曾到死者住處調查,並將遺體送到醫院剖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