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玩壞紅綠燈「裝好心」報案 自拍PO網挨轟

▲男子「阿小」惡搞紅綠燈。(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21歲男子「阿小」深夜惡搞鹿草交通號誌箱,讓紅綠燈無法運作,哈哈大笑說「紅綠燈被我玩壞了」,再假扮好心民眾跑到派出所報案,整個過程他都拍下貼在臉書上,被網友痛罵。

深夜裡,這名站在街邊哈哈大笑的男子綽號叫「阿小」,先前他看到紅綠燈的控制箱門被強風吹開了,就亂調裡面按鈕來整過往的車輛,他先把路口的燈號就全變成了紅燈,接下來他又把燈號一下變紅一下變綠的,弄得往來的車輛無所適從。

「阿小」和同伴笑成了一團,完全不知道這種行為有多危險,很可能造成車禍。「阿小」得意地大笑後,再騎車到派出所,假扮熱心民眾向員警報案,說路口的紅燈壞了。他把惡搞紅綠燈到報案的過程,拍下來還PO在臉書,被網友痛罵影響交通安全,警方發現後,將「阿小」約談到案。「阿小」是當地的頭痛人物,這次又惡搞紅綠燈,已經影響到公眾的安全,警方依法將他移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