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統劣油新北曾接檢舉 轉彰化傳關說 朱要求說清楚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有媒體報導新北市曾接獲大統劣油檢舉,經轉彰化縣政府衛生局查稽後,卻傳遭當地民代關說,新北市長朱立倫22日在市政會議強調,食品安全至上,絕不容許違法關說,並要求新北相關局處反求諸己,絕對不容違法或不當關說來干擾食品安全。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在市政會議聽取衛生局報告油品查驗情形後指出,黑心油品不但造成民眾恐慌更傷害臺灣食品安全形象,他要求衛生局、消保官及市府相關局處平時在食品安全管理上,務必發揮主動出擊的精神,嚴格執法。

朱立倫強調,食品安全至上,絕不容許違法關說,新北市政府將積極落實食品履歷認證及食品安全雲資料庫建置,確保民眾食的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