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達科塔州「毀滅性暴風雪」 4公尺積雪凍死2萬乳牛


▲美國南達科塔州(South Dakota)出現毀滅性暴風雪,2萬頭乳牛暴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達科塔州(South Dakota)出現「毀滅性暴風雪」(Catastrophic Blizzard),僅僅一周,便前所未見地降下4尺厚的積雪,造成2萬頭乳牛凍死,也使得許多牧場損失慘重,遍地牛屍以及滿目瘡痍的景象,被國際媒體形容有如「世界末日」一般,目前相關的農業援助法案還沒有通過。

這場罕見且強烈的暴風雪,讓當地許多牧場主人損失難以估計,大多牧場被凍死的牲口幾近過半,有些甚至牲口全數都被凍死。面對這樣的挫折,許多受害的農場主人表示,第一次受到如此嚴重損失,也不知道後續該如何生存下去。

美國參議員約翰圖恩(Sen. John Thune)表示,關於天災牲畜損失的法案早已在2011年底到期。而新的法案之所以遲遲無法通過,起因於眾議院、參議院對這個法案有不同的版本,兩院在法案內容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圖恩說,希望法案能趕快通過,以幫助損失慘重的民眾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