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父親」!巴布亞紐幾內亞人魔咬死女兒喝血吃肉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起雞皮疙瘩了......

▲巴布亞紐幾內亞一名男子竟然吃女兒的肉、吸女兒的血。(圖/翻拍自postcourier.com.p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布亞紐幾內亞一名3歲女童9日隨母親探訪父親時,竟然遭父親噬咬致死,恐怖的是,這名恐怖父親還吸女兒的血、吃女兒的肉。

當地媒體以「吸血鬼父親」(Vampire father)為標題報導這起事件,男子名叫艾瑞克(Rex Eric),住在巴布亞紐幾內亞東部靠近萊鎮(Lae)的地方,當時他把剛學會走路的女兒帶出屋外,到附近一處灌木叢下毒手。

根據當地一位議員肯尼(John Kenny)表示,男子咬女兒的脖子、吃女兒的肉、吸女兒的血,當時有2名男孩正在附近玩耍,兇嫌竟然只對他們笑了笑,然後繼續他的恐怖行徑。

目睹過程的男孩立即呼救,當民眾趕到現場後,兇嫌已經逃走,女童則是慘死。後來警方逮捕這名「吸血鬼父親」,目前正進一步調查案情。據了解,事發地治安狀況並不好,以前也曾發生過吃人肉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