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出庭應訊 傳小S緊張到忘記本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因麵包店「パン達人」(胖達人)風波,在11日上午接受台北地檢署約談。據了解,在檢方開庭詢問證人姓名時,她還一度緊張忘記本名,說自己叫「小S」,講話甚至有結巴的現象,和平時在節目上伶牙俐齒的形象差很大。

小S昨天為代言不實與胖達人炒股案出庭作證,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她指稱,一直以來都是該店忠實消費者,真的不知道麵包有添加人工香精,而是看了店內宣傳海報,再加上老公許雅鈞的投資,才會免費出面推薦,自己只是個人推薦性質

小S還強調,她身為人母,絕不可能明知麵包有問題,還大力推薦給消費者,自己同樣也被蒙在鼓裡,事情爆發以來吃不好也睡不好,為此爆瘦到39公斤

至於內線交易部分,小S僅說,會把部分收入交給老公和公公許慶祥投資,但從未參與且完全狀況外,根本不知他們買賣哪檔股票,當然也不可能把內部盈虧消息,告訴帝寶住戶甚至其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