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北檢應訊 低調不多回應 僅謝謝大家關心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小S(徐熙娣)因涉胖達人廣告不實及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涉及基因國際炒股案,11日上午被約談到案,小S面對大批媒體追問時,僅低調說「謝謝大家關心,目前案件偵查中不便多說,謝謝」,就由2名陪同友人進入北檢2樓偵查庭,檢方偵查重點則在於小S是否知情廣告不實,及是否知情參與家人炒股案。

胖達人麵包強調以天然酵母、不含人工香精製做,當時小S也曾在胖達人展店公開為其宣傳,但今年8月間,胖達人卻遭踢爆非全部使用天然酵母及食材製做,涉嫌廣告不實,隨後檢警也以詐欺罪傳喚前董座莊鴻銘到案說明。

另外,投資胖達人麵包的基因國際生醫公司,也在10月間因涉股票內線交易遭檢調搜索,包括董事長董座徐洵平夫婦、財務長黃筱玲和小S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等人也遭約談,雖獲交保但均被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在胖達人和基因公司接連出事後,小S何時被約談出庭便成為外界關注焦點,11日上午10時40分,小S在2名友人陪同下,出現在北檢門口立即被大批守候的媒體記者包圍,場面一度混亂,最後小S只好停下腳步,簡短的說「謝謝大家關心,目前案件偵查中不便多說,謝謝」,隨即在媒體推擠下往北檢2樓偵查庭走去。

據了解,檢方今天偵查重點是擺在小S在為胖達人站台前,是否就已得知胖達人麵包製程,及胖達人所使用的原料並非對外宣稱的天然酵母等,另外,還有她是否知道基因國際生醫的經營情況,還有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是否事前知到胖達人虧損,而有提前出持股以避險等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