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神隱少女亮麗臉龐藏憂鬱 車禍失語半殘竟尋短

我們想讓你知道…活著,生命才有意義。

▲車禍失語半殘,15歲美少女跳樓亡。(圖/照片翻拍)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年僅15歲的許姓高一少女從住處一躍而下,留給家人無限悲痛,外型亮麗搶眼的她,是同學眼中美少女,好勝心強,常代表班級參加英文歌唱、朗誦比賽。儘管校園生活豐富,但成長過程中,父母離異、車禍後創傷打擊,讓她走不出憂鬱情緒,甚至將臉書暱稱改為「神隱少女」,真如自己所言,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

新竹市7日驚傳一起跳樓意外,長相甜美可愛的高一許姓少女,疑似9月中旬發生車禍後產生後遺症,因為失語和行動不便導致她心情憂鬱,深受急性創傷症候群困擾,沒想在上午9點多趁父親外出買早餐的時候,竟然打開窗戶,從12樓跳樓輕生。

許姓少女長相甜美可愛是同學公認的美少女,她在9月發生重大車禍雖然保住性命,還是昏迷兩個禮拜,醒來以後因為腦部重創出現行動不便,甚至失憶以及失語等症狀,本來正值青春年華,卻突然遭遇這樣的意外,加上車禍的陰影一直如影隨行,讓她難以釋懷。

「主耶穌愛妳,在世上沒有人可以避過困難。」8日全校師生們一起唱出祈福心情,看著大家傷心模樣,校長只能輕聲安慰,「我們真心誠意的期盼,她在天之靈能夠獲享平安。」

對家庭渴望,少女:謝謝父親沒放棄我

讓大家一想起備感難過的15歲許姓少女,點開臉書最後留言時間停在9月12日,也就是車禍前一天,喜歡用臉書記錄生活的她,經常PO出可愛自拍照,大大眼睛,甜美笑容,偶爾和朋友留下怪照片。

多愁善感的年紀,也紀錄想好好念書的心情,文字間不難看出她對家的渴望,8月8日父親節當天,她寫下「我上輩子情人總是嫌我矮,卻常提醒我要有自信,還好我家寶貝是最漂亮的,想起以前不懂事,說很多讓爸爸傷心的話,但你說,妳永遠都是我女兒,謝謝沒放棄我,我愛你。」

失憶忘記死黨,同班好友聞訊淚流不止

因為對家庭渴望,8月初還曾寫下「參加婚禮超感動,自己何時才能披婚紗呢?」同班好友得知死訊,淚流不止,校方表示,「目前有請輔導室的主任還有老師跟導師,帶著他們班上的學生到我們的小聖堂,為其他學生做所謂的悲傷輔導。」

許姓少女國一時因為父母離婚,就曾經一度有輕生的念頭,所幸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忙下,情緒才逐漸穩定,沒想到現在又因為車禍,心情再度掉到谷底,臉書暱稱自己為「神隱少女」,但誰都沒想到亮麗臉龐的背後,父母離異和車禍後失憶忘記死黨,身體功能受損,似乎擔心會拖累家人,陰影揮之不去,年僅15歲的她匆匆結束生命,如自己所言神隱離世,卻讓周遭的人傷痛欲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