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務調動 劉慶中接任客委會副主委

▲行政院7日表示,現任屏東教育大學教授劉慶中接任客委會副主委。(圖/取自屏東教育大學網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7日表示,客委會副主委李朝明日前請辭獲准,原副主委一職由現任屏東教育大學教授劉慶中接任。

劉慶中先生係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教育行政學哲學博士,曾任國立屏東師範學院國民教育研究所所長、副校長、代理校長,國立屏東教育大學校長,以及現任屏東教育大學教授,推動在地文化深耕與族群關懷,不遺餘力。其任職屏東教育大學校長期間,成立客家研究中心,推動客家文化研究與發展;並曾以屏東縣萬丹鄉紅豆,結合中國詩詞文學創作,推廣地區人文與產業之結合。

另外,也成立原住民族教育研究中心,並配合政府成立原住民族專班,成立原住民族健康休閒與文化產業學士學位學程。

行政院表示,劉慶中學養俱佳,本身亦具備教育行政的經驗,未來出任客委會副主委一職,必能恰如其分,發揮長才,協助客委會各項業務推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