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拋「破冰會談」內容 王金平:問他就好,幹嘛問我!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4日第五度前往立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但協商破局。不過江宜樺會後主動拋出跟王金平「破冰會談」的內容,但王金平似乎不領情。在兩人會談後,王金平不僅先行從側門離開,更在受訪時表示,「你請他發言,不要再來找我,你們問他就好,幹嘛問我!」

據了解,江宜樺與王金平會談約20分鐘,席間同時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以及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陪同。

他也趁此機會向王金平解釋日前說「準備好沒有王金平的立法院」一事,在野黨要求道歉才能上台,因此他本人跟王面對面澄清,不符合事實的地方他希望王能了解真正原委,不要放在心上。

但王金平受訪時則表示,「你請他發言,不要再來找我,你們問他就好,幹嘛問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