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麗媛東南亞風長裙搶眼 「麗媛style」陸媒大讚優雅

▲習近平夫婦參訪東南亞,彭麗媛著「東南亞風」亮相。(圖/翻攝自央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與夫人彭麗媛參訪東南亞,彭麗媛3日下午與習近平抵達印尼雅加達時,身穿米色上衣和棕底印花裙;會晤印尼總統尤多約諾夫婦時,將棕色裙子改為紅色緞面花卉長裙,一身「東南亞風」受到大陸、香港媒體大力讚賞,稱她穿著簡單大方又不失高貴優雅,融合當地風情,同時展現「一衣多穿」的節儉風格。

彭麗媛3月首次以第一夫人身分陪同習近平出訪,穿著打扮令人驚艷,吸引國際媒體注意,香港時尚專家甚至認為她的穿著打扮較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更為出色,由於彭麗媛穿著的服飾引起各界關注,在大陸時尚界掀起話題,大陸網友封為「麗媛style」,預計習近平8月返抵北京後,彭麗媛穿著過的服飾將再度熱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