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倒馬活動 柯文哲:馬政府除了笨還是笨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公民行動倒馬聯盟」29日號召公民組成白衫軍,前往總統官邸周圍抗議,台大醫生柯文哲(右圖/記者洪欣慈攝)也到場聲援。他表示,他對馬英九的評語只有「除了笨還是笨」,籲馬英九履行他之前曾在倒扁活動時說的話,「民調這麼低,若有羞恥心應該要自己趕快下台」。

柯文哲說,台灣政局混亂,當總統應該是要讓人民更好,但卻搞出監聽等「奇奇怪怪的事」,馬英九早就該下台了。

他也以一連串的「笨」來批評馬政府引起的監聽風暴。他說,日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拿著竊聽資料,喜孜孜地去找總統報告,「若黃不知道這違反司法獨立、破壞憲政體制的話,實在是笨的可以」。相反的,若知道還這樣辦,則是「可怕的笨」,且昨日又傳出特偵組監聽立法院,他認為,若監聽4個月不知道是立法院,也是笨,知道是立法院,更是笨,「除了笨還是笨」。

至於媒體詢問他是否考慮參選新竹,柯文哲則說,自己是新竹人,當然會有聲音希望他去選新竹,但他認為,「要選就還是選台北市」。30日柯文哲也將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碰面,對於見面會談些什麼,柯僅說,「瞬息萬變,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主要是去聽取蘇主席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