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板橋驚現鐵皮「玩命空橋」 相鄰舊公寓隔空搭天梯

我們想讓你知道…走這也太驚險

▲直擊板橋舊公寓「玩命空橋」!相鄰公寓隔空架鐵皮走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王鎮宇/新北報導

板橋仁化街有2棟相隔3米的公寓,4樓住戶買下對棟4樓層的房屋,為了方便進出,異想天開凌空搭鐵皮空橋,不必再繞路上樓,直接從鐵皮空橋就能通到對面,雖然方便卻充滿危險!據了解,這座鐵皮空橋已經存在十幾年,外觀也已經生鏽,但工務局完全不知情,附近住戶十分擔心萬一掉下來砸傷人怎麼辦。

都市景觀千奇百怪,板橋就出現有兩棟舊公寓凌空搭建鐵皮天橋,懸在半空中,而這突兀的建築看起來相當危險。事實上,這個鐵皮空橋存在十幾年,住戶就是為了方便,才會在兩棟樓中間硬是加了座鐵皮空橋,兩棟公寓建築的4樓主人都是同一個,十幾年前為了方便出入兩間4樓屋子,就在3公尺的防火巷上方,架了空橋連接兩棟屋子的窗戶。

存在十幾年,工務局竟全不情?接獲東森新聞查證後,工務局改口說,這樣的建築太危險,將會照時間來拆除。存在十幾年的老鐵皮結構充滿危險,工務不知道,就連當地里長也裝不知道,據了解,這兩棟房屋的主人大有來頭,讓里長開始裝糊塗。從外觀看,鐵皮空橋已經開始生鏽並不牢靠,萬一哪天受不了颱風地震垮下來,真的是非常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