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裡無沙 高大成疑張森文遭打暈推下水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吳竣翔/台中報導

苗栗大埔張藥房老闆張森文溺斃案,最新的驗屍報告出爐,確認是生前落水,沒有可疑的外傷和毒物反應,一起協助解剖的法醫高大成,當時被迫簽下保密協定,現在終於可以開口了。他指出,死者手上有雞皮疙瘩,很明顯是生前落水,但奇怪的是胃裡卻只有水、沒有沙,加上頸部有2個小出血,懷疑是有人把張打暈後再推下水。

「解剖的時候,他身體有起雞皮疙瘩,太冷了,表示水冷,一摔下去的時候還活著,所以會冷。」參與張森文的解剖過程,還被檢警要求噤聲,這哪是高大成的風格,終於解除封口令,爆出的這一句雞皮疙瘩,讓人更覺得不單純。

他在胃裡頭有水,就是有找到水,但是沒有找到泥沙,這一點我是非常存疑啦!」這樣的排水溝應該含有大量的水跟沙,但張森文胃裡頭卻只有水,代表他還沒沉到水底就死了,但2隻手卻起了雞皮疙瘩,很明顯是還有知覺時就落水,才會感覺冷,還有出血部位,也讓高大成也很懷疑。

「左側的頸部上,有2個出血的位置,但是沒有水腫,所以這個只有用手刀,用勒的話不是這個形狀。」高大成大膽推斷,很有可能是有人半夜把張森文約出去,打暈他後再推下水,但是事實真如法醫的推測嗎?恐怕還需要更多的證據佐證,只能靠檢警再深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