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無效!帥氣交換生搞英倫男CCR 回台裸照被PO臉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阿赫在凱文臉書發現自己裸照,浪漫CCR戀情瞬間夢醒。警方提醒,勿因一時意亂情迷,拍下會令自己後悔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相帥氣的男大生阿赫(化名),到歐洲當一年交換學生,和英國男子凱文(化名)發展浪漫異國戀(CCR),兩人發生性行為,還拍下全裸照。未料阿赫回台,發現凱文把他的裸照PO在臉書,他怕親密房事全都露,嚇得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花美男阿赫長相酷似日韓偶像男團某位成員,因課業成績優異,獲得到歐洲當交換學生機會。阿赫在留學期間認識凱文,兩人陷入熱戀,發生親密關係,直到阿赫回台,雙方仍保持遠距離戀愛。

警方調查,阿赫日前看凱文臉書動態,赫然發現自己裸照,他擔心同性戀身分曝光,要求凱文刪照,對方卻當耳邊風。阿赫情急之下求助臉書官方,官方封鎖凱文帳號、撤照,他才放下心中大石頭。

據了解,凱文不甘心帳號被封鎖,繼續申請新帳號後散播阿赫私密照,阿赫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阿赫對員警說,可以用Google Map指出凱文住處,希望藉此阻止凱文惡行。

對此,警方指出,由於犯罪行為發生在境外,台灣警方不具管轄權,只能建議阿赫親自到英國向當地警方報案。律師則說,凱文此舉已涉嫌妨害風化,阿赫可向英國當局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